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民生案件无小事 夜间行动促执行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1-14 10:30:06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民生案件无小事,夜间执行不打烊,是九寨沟县法院学史力行践初心,执行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姬某某等六人诉唐某某租赁合同及买卖合同纠纷案,九寨沟县法院判决唐某某给付姬某某等六人挖掘机租赁费及货款合计人民币12余万元,判决生效后唐某某分文未履行。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执行法官多次与身在外地的唐某某联系,唐某某借故项目部拖欠工程款,规避执行,多次沟通未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4102532.png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4102532.png

  

  1月12日,姬某某向法院提供了重要线索,被执行人唐某某在九寨沟项目部结算工程款。执行法官获悉后,立即带领法警赶往唐某某所在项目部,核实被执行人驾驶的车辆属于唐某某名下财产,遂依法扣押,告知其如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法院将对该车辆评估拍卖,处置变现兑现胜诉当事人权益。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4102441.png

  

  下一步,九寨沟县法院将持续学史力行践初心重实践,俯下身沉下心推深做实“感受公平正义”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好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