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壤塘县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情况汇报暨集中谈心谈话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8 15:52:03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6月4日,壤塘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情况汇报暨集中谈心谈话会,壤塘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县委书记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155036.png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各部门要从中央、省、州对队伍教育整顿的高度重视中充分警醒,要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这一政策机会,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通报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建议函》的内容,讲解了《关于填报“三个规定”记录平台注意事项》,安排部署了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155030.png

  

  严华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针对“零报告”问题,要再开展一次“一把手”对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对中层干部、中层干部对普通干警的谈心谈话;二是政策引导要准。对“六大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精准施策,个人自查要开展到位,深入查摆、主动剖析,要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如实自查整改;三是防范矫枉过正。政法各单位之间的联系必不可少,要正确认识“三个规定”要求,要准确把握尺度,不可轻纵也不能矫枉过正;四是专项整治要严。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确保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抓要害,注重解决突出问题,建章立制同步推进,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155023.png

  

  会上,壤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川就壤塘法院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自我查找问题向严华书记作了汇报。参会的班子成员、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依次向严华书记作表态发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