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若尔盖县人民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8 15:34:1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6月6日,若尔盖县人民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迅速落实州法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刘鑫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153305.png

  

  会议传达了近期州、若尔盖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落实防控责任,持续深入、科学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153314.png

  

  一要严把人员入口关。严格落实对来往当事人、律师和社会群众进入单位扫 “健康码”、体温检测、配戴口罩、安全检查等防控措施,针对无法扫码人群进行实名登记。

  

  二要细化管控防控措施。对若尔盖县人民法院内干警进行详细摸排统计,及时采购疫情防控所需的必备物资,对电梯、诉讼服务中心、法庭等公共场所进行定期消毒。

  

  三要妥善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为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和避免案件处理延后,充分利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持续畅通线上诉讼服务渠道。以移动微法院、调解平台、互联网等信息化方式开展审判执行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和交叉感染。

  

  四是切实履行好防控工作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认清防控形势,严格执行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部署要求,坚决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指令,从严贯彻联防联控的各项要求,积极主动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