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先锋引领 砥砺前行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3 19:58:25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6月3日,壤塘县人民法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员先锋示范岗”授牌仪式,会议由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方健主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3195702.png

  

  会议首先领学了壤学办〔2021〕8号文件关于转发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的通知》的通知。随后,壤塘县人民法院党支部书记方健宣读了《中共壤塘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关于表彰2021年度“党员先锋示范岗”的通报》并举行了“党员先锋示范岗”授牌仪式,在家党组成员向9名“党员先锋示范岗”成员授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3195652.png

  

  受壤塘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川委托,党支部书记方健向9名荣获“党员先锋示范岗”表彰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文章精髓,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紧密结合,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红色故事,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全体党员尤其是先锋党员要充分发挥榜样力量,以自己的担当和作为弘扬新时代党员风采,以优质的司法服务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3195640.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