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壤塘县人民法院召开“三个规定”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3 19:54:32 】 【 来源:阿坝新闻网

  为切实抓好“三个规定”整改和常态化填报工作,6月3日上午,壤塘县人民法院召开“三个规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壤塘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班马罗依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壤塘县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虎成到会指导。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3200909.png

  

  会上,壤塘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川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逐一对照“三个规定”工作情况,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找原因、提建议,制定出明确的整改措施。会上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在全国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3200918.png

  

  壤塘县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虎成认为法院“三个规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落实到位,开出了效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班子成员带头做好“三个规定”填报;二是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和目标双重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三是注重建章立制,聚焦长效长治。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3200926.png

  

  最后,壤塘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川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常态化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三个规定”文件精神,让干警放下思想包袱,打消思想顾虑,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发挥表率作用,“一把手”对填报情况亲自过问亲自把关,督促分管部门及干警如实做好记录填报,严禁瞒报漏报,保证人人如实填报、不留死角,坚决杜绝“零报告”情况。三是强化日常监督,依托“三个规定”记录报告平台,建立健全报告制度,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完善常态化督促机制,守住规定红线。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3200942.png

  

  “三个规定”是当前和今后必须常抓不懈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壤塘县人民法院定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上级法院的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把“三个规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法院队伍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为公正廉洁司法提供制度保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3200955.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