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九寨沟县人民法院开展高歌“红色情”红歌晚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3 09:47:47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sendpix12.jpg


  高歌“红色”情

  

  百年风雨,百年征程,2021年如期而至,九寨沟县人民法院为了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于2021年5月31日晚,组织开展了红歌演唱文艺晚会。本次晚会以各庭室为单位,演唱自己耳熟能详、能代表自己心声的最强歌。

  

  高歌“红色”情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本次晚会在法警队《歌唱祖国》的动人旋律中拉开帷幕。

  

  高歌“红色”情

  

  百年风雨,红歌已成为时代的心声与标志。九法人唱着一首首“红色”礼歌,舞起峥嵘岁月;唱着一首首“青春”赞歌,舞起花样年华;唱着一首首“时代”战歌,舞起百年梦想。大家用激情昂扬的歌声抒发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本次活动唱出九法人的风采。

  

  高歌“红色”情

  

  岁月如歌,时光留情。不变的革命情怀,不变的红色记忆。九法人怀着《感恩的心》,用热情、温暖的情绪颂扬着党的信仰,感染着每一位同志以旺盛的生命力引航新时代,让我们走在祖国的“康庄大道”上高“歌”“红色”情,相信我们伟大祖国、伟大的党《明天会更好》。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