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壤塘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3 09:10:15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第一批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查纠整改工作向攻坚期和深水区挺进,壤塘法院于6月2日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壤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川主持会议。


sendpix6.jpg

  

  壤塘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阿文英再次传达领学了“三个规定”的具体内容。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班马罗依传达了省十九指导组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反馈意见,并根据反馈意见对全院落实整改查纠整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不足作出了部署,要求按时、按质全面落实整改。党组成员、副院长方健通报我院“三个规定”填报存在的问题和要求并对“三个报告”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工作安排。

  

  壤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川传达领学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在查纠整改各项举措上持续发力,紧紧围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两大任务,主动作为,动真碰硬。

  

  秦川要求,为更好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填报工作,各部门确立“三个规定”填报联络员,督促、提醒部门内干警按时填报“三个规定”,织密院内司法公正的监督之网;要召开“三个规定”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在已解决思想认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根据存在的问题不断推动“三个规定”填报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