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四圈四同”呵护壤塘绿色未来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5-28 15:47:5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更好迎接环境日的到来,5月27日,壤塘县人民法院环资审判庭干警,前往吾依乡开展“四圈四同”环境保护法律宣讲活动。


PO@IA3K{PPB{BWEXM}~MB[J.png

  

  在吾依乡中心小学开展“‘四圈四同’护航青山绿水”环境保护法律宣讲活动,给稚嫩的心灵播撒下绿色的种子。

  

  “法官妈妈”尕波用一则环境保护的动画短片引起了孩子们的注意,结合动画短片内容娓娓道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家园的重要意义,并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介绍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教导他们要通过自己的行动参与到环境保护的工作中来,从现在做起,争做绿色家园的“小小卫士”。


T3OJ$H(%JNZULLNAE%V{27F.png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点亮孩子们心中的法治明灯就是为壤塘的法治明天夯实了坚实的基础。法律宣讲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争先恐后的用稚气笔触勾勒出他们对家园的美好祝福。


3`]K~_OXC~E7}CL_D3(3%HU.png

  

  在吾依乡镇开展“‘四圈四同’环资审判,服务保障文旅融合”法律宣传活动,对当地农牧民群众展开了环资审判及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宣传,进一步深化了农牧民群众环境保护意识,激发了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活动的热情,推动壤塘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护好壤塘的“青山绿水”!


LV22YXF{{AN66LW5V)3}]FF.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