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智慧法院再升级 便民服务获点赞
www.abapeace.gov.cn 】 【 2020-11-04 09:22:15 】 【 来源: 马尔康市人民法院

  为加快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提升便民利民举措。马尔康市法院引入并使用“法院综柜、便民终端”智能操作柜。该柜涵盖法律、法规、诉讼文书样本查询以及保全费,执行费和诉讼费缴纳等功能。支持银行卡、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多种缴费方式,同时可自动打印一式五联的《人民法院诉讼费收费专用票据》,并严格遵守“一人一案一账户“的规定,精准匹配,实时进入诉讼费及案款虚拟账户,个案收支一目了然。“法院综柜、便民终端”操作简单,2分钟走完缴费全程。

  

微信图片_20201104093612.jpg


微信图片_20201104093605.jpg


  马尔康市法院以智慧法院建设为契机,以方便当事人诉求为导向,积极搭建智慧诉讼服务平台,努力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的现代化进程,提高审判效率,方便当事人诉讼。始终把便民、惠民、利民作为审判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服务人民作为审判工作的最终归属。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