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播报 >
列阵护卫,长街相迎,雅安公安接最美逆行者回家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4-01 17:42:30 】 【 来源:雅安长安网


3月31日上午,随四川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乘专机返回四川的雅安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20名队员,解除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凯旋回雅!

  

  

6.png


  雅安公安闻令而动,提前周密部署,制定方案,规划路线,抽调精干警力,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最佳形象护送援鄂英雄回家。

  

1.png


  “来了!来了!”上午11时许,护送雅安援鄂医疗队的车辆缓缓驶出凤鸣高速收费站,当车队驶过民警立正敬礼呐喊口号举起横幅致敬相迎“雅安公安以最高礼仪向援鄂英雄致敬”“白衣为袍战荆楚,蓝衣列阵迎凯旋”“雅安公安向援鄂英雄致敬”“雅安公安欢迎最美逆行者回家”......车队沿途经过的主要路口,都有民警辅警现场值守,负责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          

  

2.png


 “感谢组织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为能参与一线工作而感到无比自豪和荣幸。”医疗队队长李娟说,在前线奋战坚守的38天里,队员们共同奋斗、团结奋进、彼此温暖,在汉阳方舱医院、武汉红十字会医院等地,雅安医疗队承担着患者护理、入院、出院、转院、核酸检测、CT检查等工作,圆满完成了任务,得到了患者和同行的认可。

  

4.png


从警35年的雅安市公安局警卫支队政治委员龙义门说:“这是一次光荣而又难忘的警卫任务,援鄂的白衣天使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让我非常感动,更要竭尽全力做好安保工作,把对援鄂英雄的敬意体现在每一个工作细节当中。”

  

5.png


荥经县公安局办公室副主任潘蕾得知首批白衣战士凯旋时,主动申请参加此次任务,她站在迎接队伍中,向凯旋的英雄们敬了一个庄重的礼。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