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朴头司法所:热心为民办实事 关心关爱老年人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4-07 15:50:59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4月6日,朴头司法所所长将高龄老人易学秀的身份证郑重交到老人的儿媳钟兴兰手中。钟兴兰连声感谢并送上了内容为“热心为民办实事关心关爱老年人”的一面锦旗。


图片1.png


  易学秀老人今年96岁高龄,之前未能成功办理二代身份证,现因办理银行卡需要办理身份证,其户籍在理县朴头镇庄房村,但其本人身在都江堰市,加上年纪大,身体不好,无法乘坐汽车前往户籍办理处。朴头司法所通过与朴头派出所联衔接,协商通过就近拍照传回的方式为其办理身份证,积极与理县公安局户籍办理窗口对接,在不到一个月内完成身份证的办理并为其领回,解决了村民的实际困难,免去了老年人的奔波之苦。


  朴头司法所积极作为,想方设法为村民解决问题,充分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朴头司法所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