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汶川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暨2021年安排部署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2-07 09:56:4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2月3日下午,汶川司法局召开年终总结会议,总结一年来工作成绩及不足之处,重点安排了相关整改措施及近期、下一年度工作重点。


图片6.png


  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红军首先作了工作总结报告,充分肯定一年来在全局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司法行政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重点。同时,会上认真分析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列出整改措施,要求下一步加强整改落实。


  根据2020年全局工作人员的工作实际及个人表现,公平公正评选出本年度优秀集体及个人,通过表彰,充分肯定他们的工作成绩,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同时戒骄戒躁,为今后的司法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汶川县司法局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