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马尔康司法局:强化结对共建 “以购代销”助农增收
www.abapeace.gov.cn 】 【 2020-12-01 17:55:53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进一步催生联系村群众内生动力,实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迈进小康社会,结合“两联一进”全覆盖群众工作和“城乡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市司法局支部与联系村康山乡黄桠村支部积极衔接,与联系黄桠村的州、市、乡共同商议黄桠村种植纯绿色无污染石磨玉米面“小金黄”的销售问题,解决农产品种植容易销售难的困境。经商议决定,采取“以购代销”的方式,由黄桠村、康山乡、市司法局、团州委共同组织销售团队,于11月24日至25日在马尔康市文化宫广场开展现场销售。


  图片1.jpg


  马尔康市司法局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党员、团员及联系帮扶责任人,率先垂范,积极作为,认真帮助黄桠村对玉米面进行装袋、摆放和销售。经过两天的努力,共销售玉米面约4000斤,销售金额48000余元。其中,市司法局党员、团员及帮扶责任人根据实际需要,本着帮助联系乡开展“以购代捐”的思想,共购买玉米面150余斤,销售金额1800余元。后期,将由黄桠村“两委”、康山乡党委、政府根据“以购代捐”的广告效应,陆续为群众开展农产品销售,积极开启开拓纯绿色无污染农产品的销售市场,激发联系村群众种植绿色无污染农产品的积极性,打响净土阿坝品牌,为群众致富奔小康做出积极努力。


  (马尔康司法局 林涛)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