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桃坪镇集中力量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www.abapeace.gov.cn 】 【 2020-10-28 15:51:3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近日,桃坪镇集中力量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为抓好民法典及人口普查相关知识面向社会大众的宣传,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推动治桃坪镇建设。


  图片1.jpg


  理县司法局桃坪司法所积极利用此次进村入户全覆盖契机,主动作为,为各村工作组发放了《民法典》宣传折页,各村工作组在开展人口普查工作的同时,为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进行了民法典、人口普查知识的宣传。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入户宣传,共发放了宣传资料1000余份。


  桃坪司法所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