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上杜柯司法所开展法律进寺庙主题法治教育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5-28 17:11:09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提升辖区寺庙僧侣的法治意识,全面依法规范寺庙管理,5月27日上杜柯司法所应寺庙管理所邀请,深入西穷寺,组织召开“一寺一策”依法规范管理僧人暨法律宣讲大会、“法律进寺庙”主题法治教育活动。


  图片1~1.jpg


  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入宣讲《宪法》、《宗教事务条例》、《继承法》及民间借贷适用规则等与寺庙僧人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此次宣讲,覆盖受教育僧侣100余人,为有效提升寺庙僧人遵纪守法意识,扎实推进七五普法收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