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马尔康市司法局对四川省阿坝州嘉绒公证处开展规范执业行政检查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4-03 16:04:36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促进公证法律服务机构规范执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4月1日,分管副局长田艳泽带领执法事务工作股对四川省阿坝州嘉绒公证处进行了一次全面监督检查。


  1.png


  通过调阅档案、查看制度建设、执业年度考核、公证收费上缴等方式,检查了公证办案质量,执行公证法律制度和收费标准方面的情况。


  2.png


  通过检查,改制后的公证处组织机构健全,办案流程规范,法律适用正确,案件质量符合标准,没有出现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的现象。能够为我市城乡居民提供有效的公证法律服务。对公证档案中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规范整改的要求,督促不断提高公证办案质量。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