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提示 >
关于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2-08 16:00:26 】 【 来源:平安马尔康

  马尔康市广大市民群众: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规定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规定和要求,经马尔康市人民政府同意,自2021年2月7日起至5月31日止,全市禁止燃放一切烟花爆竹。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禁燃放范围


  森林防火禁火区、主城区、交通沿线、旅游景区、电力通讯管线沿线、工程建设施工作业区域和居民生活区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区域,禁止燃放一切烟花爆竹。


  同时,2021年春节期间,马尔康市供销社全面停止出售烟花爆竹,全市无烟花爆竹零售点。请广大市民群众不要非法生产、买卖、储存、运输、邮寄和燃放烟花爆竹。


  二、禁燃放时间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


  三、法律责任


  对通告发布后,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的,将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马尔康市公安局


    2021年2月7日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