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提示 >
壤塘县:积雪天气做好交通安全通行保障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3-19 10:12:29 】 【 来源:阿坝新闻网

  阿坝新闻网壤塘3月18日讯(兰成强 记者 夏姆)因受普降大雪影响,壤塘县境内多处交通背阴路段积雪严重,对过往车辆安全通行造成隐患,3月17日,壤塘县交通运输部门积极组织人员到国道227路段九道拐处铺设草垫,确保过往群众和车辆平安出行。


  1.jpg


  3月16日晚至3月17日,壤塘县境内普降大雪,由于此次降雪过程持续时间较长,海拔较高处和背阴路段积雪程度较深,对过往车辆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保障出行车辆和人员安全,壤塘县交通运输局积极调运物资和人员,对道路积雪处进行草垫铺设,确保出行车辆及人员平安出行。

  

  “昨天晚上壤塘县普降大雪,国道227九道拐段路面积雪比较严重,为了保障过往车辆的安全,交通局组织工作人员对积雪路段采取铺草垫的方式,来保障车辆的安全通行。”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农管办主任杨国告诉记者。


  2.jpg


  据了解,此次铺设防滑草垫共计50捆500余张,壤塘县交通运输局还将继续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交通应急力量和物资筹备,全力为全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好交通安全通行保障。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