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实战月|马尔康公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首战告捷!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29 16:40:58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按照市局党委部署,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打击、防范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确保辖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6月26日晚,马尔康市公安局组织全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9164020.png


  行动中,民警对全市出租房屋、旅店业、KTV、烧烤摊及人员流动频繁区域实行“拉网式”清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黄赌毒”、营利性陪侍及旅馆住宿不按规定登记等行为,督促辖区行业场所守法经营,杜绝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生,切实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交警大队加大重点车辆的管控力度,采取设立卡点和流动巡逻岗相结合的方式,在相关路口对过往车辆进行严密盘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查严管氛围。同时提醒驾驶人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全力保障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35人,警车10台,清查旅店31家,烧烤夜宵摊位26家,娱乐场所21家,发现隐患4处,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查处酒后寻衅滋事案1起,现场调解纠纷2起。查处交通违法24起,其中:酒驾5起,未系安全带8起,未随身携带驾驶证6起,未随身携带行驶证5起。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