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实干主题月】“镜里镜外”话交通 “巡回宣讲”保安全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21 15:36:2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1153504.png


  为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切实提高小金县乡村“一老一小”特殊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6月20日小金县公安局联合县委宣传部深入沃日镇木栏村开展“美丽乡村行”电影下乡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采取“坝坝电影”这种群众喜于接受形式,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行宣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1153511.png


  电影放映前,在沃日镇官寨文化广场交通部门民辅警采取有奖答题、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安全出行知识进行讲解,用警示案例向群众宣传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速行驶、行人随意穿行、疲劳驾驶、三轮车及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广大村民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积极投身到交通安全宣传中,远离交通违法,确保安全文明出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1153519.png


  活动结束后村民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宣传切身体会到了交通事故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严重伤害,也意识到安全出行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争做守法规、促和谐的交通参与者。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