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小金县公安局圆满完成第二届四姑娘山熊猫大道自行车公开赛安保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9-13 10:23:4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9月11日上午,为期2天的“第二届四姑娘山熊猫大道自行车公开赛”在小金县四姑娘山镇拉开帷幕。面对现场面广、路况复杂的严峻形势,为做好本次比赛安保工作,小金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对赛事安保工作进行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参加安保民辅警团结协作,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最细的工作措施、最严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此次比赛安保任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3102257.png

  

  赛前对比赛线路开展实地勘踏,周密制定安保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茂为总指挥的安保工作指挥部,指挥部下设各点位安保组、道路引导组、交通管制组、应急处突组、后勤保障组等6个安保组。同时提前发布临时交通管制通告,提醒群众绕路行驶或错时出行,抽调机关和部分派出所民辅警,放弃休息日,全力为赛事安保提供强有力保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3102246.png

  

  9月10日下午,召开了第二届四姑娘山熊猫大道山地自行车越野公开赛安保工作部署会。会上,安保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县公安局副局长唐贵富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安保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保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县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康彬同志对安保期间纪律进行了强调。

  

  比赛期间,参加执勤民辅警,按照既定安保方案,提前到达各自工作岗位,认真对开幕式、赛场赛道、观众区及其他复杂区域的现场秩序进行维护,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处置。交通管制组民警提前就位,科学分流和实施道路管控,有序指挥交通和告知群众绕行线路,耐心做好解释和交通疏导工作,最大限度减轻交通管制对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3102233.png

  

  此次安保任务工作中,小金县公安局共抽调警力60余人次,全体民辅警以严整的警容风纪、扎实负责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此次安保工作,受到赛事主办方、参赛选手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展示出了新时代小金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也用实际行动检验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