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小金县公安局力所能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5-12 15:18:29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不以事小而不为、不以事杂而乱为、不以事急而盲为、不以事难而怕为。小金公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姿态,以“泰山压顶不弯腰”的担当作为,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办事,为群众造福,努力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治安管理大队

  

  为进一步实现群众“少跑路、快办理”的目标。小金县公安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推广“一站式”办理业务,切实将办理边境通行证繁琐的程序简化,办证群众在户籍所在辖区派出所就能直接办证、领证,极大方便了群众出行,真正实现了让辖区群众“少跑路”的目标。近日,治安管理大队对各中心派出所开展边境通行证“一站式”办理业务培训,四姑娘山派出所、达维中心派出所等多个基层派出所均已为辖区群众办理首张边境通行证。


0X$%3(UD_HN9XFA{}XEPD`G.png

  

  网安大队

  

  为确保全县网络环境和谐、稳定,确保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冬奥会和成都大运会县级层面的网络安全保卫顺利进行,网安大队对县融媒体中心、小金县法院、小金县检察院、小金县行政审批局、小金县人民医院、小金县审计局等网络安全案事件易发、演习发现突出问题的行业部门,进行技术检测、现场检查,并督促整改网络安全漏洞隐患、风险和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了重点行业、重要部门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综合防护水平以及网络安全监测预警、信息通报和应急处置能力。

  

 0M3~I8)(5JVNDOIH77KA339.png

  

  交警大队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道路平交路口安全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公路平交路口道路交通事故,交通管理大队城镇中队按照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结合前期排查出的农村公路平交路口道路交通存在的安全隐患点,及时增设减速带,助推“千灯万带”示范建设。


FU~UQD}Z(`HW334HWE$H~QG.png

   

  美兴派出所

  

  5月11日,胡某到美兴派出所求助称,自己乘坐出租车时将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手机上有大量个人重要信息。接警后民警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通过“天网”平台对胡某乘车时间、乘坐车辆、路线进行核查,迅速排查出同乘人员,找回丢失手机,避免了损失。


~1}~YVJBY4[%1)_%]Q`28IM.png

  

  宅垄派出所

  

  为确保辖区群众出行安全,宅垄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宅垄镇各乡、村道路开展危险路段排查工作,对滑坡路段、滚石路段进行排查,将隐患情况及时录入“农交安”系统。同时广泛开展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力度和加大对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的宣传力度,全力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