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车停路边证件被盗,民警2小时破案!阿坝公安为群众办实事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5-12 11:04:45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阿坝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立足本职,以护旗系列行动为抓手,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LW}T4CF_AH4)[1Z61%3COYJ.png

  

  近日,值班民警接到群众足巴(男,42岁,阿坝县安羌镇下安村人)报警称:放在自己停放于果曲洽路的车中的证件被人拿走。

  

  值班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车内的驾驶证等证件被一个小孩拿走,民警随后找到小孩,从小孩处找回证件并返还失主。因嫌疑人系未成年人,民警对其进行法制教育后让其监护人带回家严加管教。

  

  B{R%194P{BGVCSLK%XOWEVM.png

  

  次日,失主足巴将写有“尽职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值班民警手中并献上哈达。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