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松潘县为2020年度“平安村”授牌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1-27 14:55:52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1月26日,松潘县委政法委为2020年度“六无”平安村授牌,对此前荣获州级、县级“六无”平安村的40个村进行现场授牌。


图片2.png


  2018年来,松潘县以新一轮州级“六无”平安村创建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以“无黑恶、无毒害、无邪教、无命案、无重大安全事故、无群体性事件”为主要内容的“六无”平安村创建活动,推动平安建设向基层延伸、向源头延伸、向末端延伸,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专业化水平,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间房村、红扎村等6个村被命名为省级“六无”平安村;凤鸣社区、三舍驿村等90个村被命名为州级、县级“六无”平安村。


  授牌仪式后,松潘县委政法委肖峰副书记对获奖村社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获表彰的村要努力发挥典型带头作用,在适应社会新形势、新变化的情况下,一如既往巩固成绩,发扬优势,带动更多村达到“平安村”的标准。二是进一步强化服务人民群众意识,通过细致耐心真诚的管理服务,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深化平安松潘建设,推动县域社会治理纵深发展,成功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