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马尔康公安年末抓捕“工地老鼠”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1-04 18:06:37 】 【 来源:平安马尔康

  微信图片_20210104180926.jpg



近日,一群专门盗窃工地财物的“老鼠”,被马尔康公安一举抓获,捣毁盗销工地财物窝点两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当场缴获1万多斤被盗钢材。

    

  2020年12月27日晚21时,马尔康市公安局接到电话报警,松岗镇国道317线一修路工地边有人正在盗窃拦河用的钢筋笼。接报后,松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正在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随即移交到刑警大队。

  

微信图片_20210104181156.jpg

犯罪嫌疑人刘某

  

  经办案民警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男、39岁、崇州市人,在马尔康市从事废品收购,民警在对刘某审讯时发现一条重要线索,同为废品收购的老板杨某与刘某长期收购工地被盗钢筋、钢管等工地财物。

  

微信图片_20210104181333.jpg

犯罪嫌疑人杨某

  

  当晚11时,办案民警在邓家桥某废品收购站将杨某抓获,通过审讯,发现白湾乡葛洲坝工地工作人员,刘某某、熊某某、何某某利用工作之便,盗窃工地财物后贩卖给杨某和刘某。


微信截图_20210104181022.png

从左依次为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熊某某、何某某

  

  经查:2020年10月15日至12月27日期间,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熊某某、何某某前后十七次在马尔康市白湾乡双江口水电站葛洲坝施工工地盗窃钢筋及铁质圆筒,并将盗窃得来的钢筋及铁质圆筒卖给收废品的刘某和杨某,5人从中获利8万余元。


编辑:李丽莎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