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马尔康市人民法院:打财断血除黑恶 保驾护航促稳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1-04 15:44:01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马尔康市人民法院强力打击本市黑恶势力,坚决贯彻“黑财清底”工作部署,确保“除恶务尽”、“打财断血”成效落实。


图片3.jpg


  近日,马尔康市人民法院认真学习贯彻最高人民法院“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工作会精神,积极落实《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深入开展“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的方案》的要求,在市委、市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法院的悉心指导下,圆满完成将涉马尔康市的恶势力的“黑财清底”案件10件共计25.88万元全部追缴完毕。


图片4.png


  今年以来,马尔康市人民法院在党组书记、院长王久洪同志的有力领导下,就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全国法院扫恶除恶专项斗争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多次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本院各部门密切合作,调集精兵强将,认真审理了以昌某某为首的敲诈勒索、强迫交易系列案,有力的打击了本地的黑恶势力,净化了社会环境。


  执行局干警紧紧依靠市委、市委政法委的领导,积极争取市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一举成功将昌某某等10案共计25.88万元罚金和违法所得执行完毕。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