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重阳,重“Young”!阿坝州公安局党委举行重阳节敬老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0-10-28 15:44:25 】 【 来源:平安阿坝

  10月22至26日,阿坝州公安局党委在都江堰市、郫都区和马尔康市举办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敬老活动,助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 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上百位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028155213.jpg


  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贵强出席座谈会亲切看望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上老干部表示感受到阿坝州和阿坝公安的巨大变化为阿坝公安充满自豪对阿坝州的未来充满信心!


  微信图片_20201028155217.jpg


  座谈会上,为年满90岁和80岁老人颁授“长寿老人”“健康老人”牌匾,并敬献哈达、羌红;表彰奖励2名优秀退休干部和9名州夕阳红老年人协会公安分会优秀会员。


  微信图片_20201028155224.jpg


  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声声真诚的问候呈现出了一幅幅情感交融的关爱画面传递着浓厚的尊老敬老气息愿老干部们年年安康,久久Young!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