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闻汛而动 茂县公安全力开展抗洪抢险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7-28 10:24:33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7月25日,茂县境内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渭门镇椒元村窄溪沟组、凤仪镇壳壳寨村、沟口镇、富顺镇、洼底镇、沙坝镇、黑虎镇等多地引发山洪泥石流灾害。茂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职工闻汛而动,第一时间深入抗洪抢险一线战场,在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省公开招录公务员笔试安保工作的同时,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受灾房屋1~1.jpg


帮助车辆安全通过飞石路段~1.jpg


民警在受灾现场疏导交通2~1.jpg


  截至7月26日,茂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548人次,积极协助各镇党委、政府转移安置受灾群众2173人。目前,抢险救援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境内道路畅通,部分路段实施临时性单向放行,请广大驾驶员同志听从交警指挥,有序通过交通管制路段。


  (茂县公安)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