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高考首日,一群忠诚的藏青蓝坚守岗位!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7-07 17:19:53 】 【 来源:阿坝政法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的高考或许是“史上最难”的一届,2020届考生也是不平凡的一届。考生高考虽然延期,但梦想永不延时!

  

  小金县公安局


  小金.jpg


  “高考期间,这里禁止通行,请配合一下,绕道行驶,谢谢!”小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高考考点考场交通秩序临时交通管制,警察蜀黍站岗执勤,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青春如诗,高考加油!

  

  黑水县公安局


  黑水.jpg


  护航高考警民同心,你们只管乘风破浪,我们为你保驾护航!愿所有努力都不被辜负,祝福所有高考考生!愿你们提笔高考,清风无恙!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壤塘县公安局


  壤塘.jpg


  学习很辛苦,其实我都清楚,放心这世界很大,但别忘记我们在守护,清新的校服,整齐的头发,牵着你的手去PICK高考安保的警察!愿你乘风破浪,祝你金榜题名!

  

  马尔康市公安局


  马尔康.jpg


  为给考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考试环境,马尔康市公安局努力为2020年高考保驾护航。希望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应考,为个人、老师和家长数年来的含辛茹苦做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松潘县公安局


  松潘.jpg


  莘莘学子奔赴考场,奋笔疾书为前程,你负责答题,我们为你保驾护航!松潘公安蜀黍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

  

  金川县公安局


  金川.jpg


  2020高考正式开考,你们在考场内,我们在考场外,你们在答题,我们在助威!加油!警察蜀黍为你全程护航, 预祝考生旗开得胜!

  

  理县公安局


  理县.jpg


  理县公安全力护航高考,我们持续守护,只愿和你们一起书写青春的篇章!助你乘风破浪,祝你前程似锦 高考加油,平安在你身边!

  

  九寨沟县公安局


  九寨沟.jpg


  高考期间,九寨沟警方持续加大对县城各类娱乐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要求所有娱乐场所在考试期间杜绝制造噪音污染,倡议全社会共同努力,为高考筑梦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茂县公安局


  茂县.jpg


  你们安心高考,我们全力护航 茂县公安祝所有考生高考加油, 一切顺利!蜀黍温馨提示:高考请记得带准考证、身份证、2b铅笔、橡皮、直尺、三角板、量角器、圆规、中性笔、垫板、矿泉水哦!

  

  汶川县公安局


  汶川.jpg


  在汶川中学执勤点,汶川县公安局民警们在严格规范执法的同时,通过开辟绿色通道、设立高考爱心服务车等方式,为接送考生车辆提供通行便利,做好应急救助服务。

  

  若尔盖县公安局


  若尔盖.jpg


  “高考”守护行动正在进行。若尔盖县公安局民警积极开展街面巡逻,开展校园周边清理,开展营业场所清查,进一步维护高考期间良好的治安秩序。

  

  阿坝县公安局


  阿坝县.jpg


  奔赴“战场”的你们是这个夏天最亮丽的风景线,加油冲吧,阿坝县公安民警在身后为你们保驾护航,祝你们“高考不退却,逆袭全世界”。

  

  红原县公安局


  hongyuan.jpg


  莘莘学子,奋力高考,加油加油!为全力护航高考,红原公安奋战在雨中,值守在考点。你们安心发挥,我们用心护航。


  (阿坝州委政法委)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