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平安金川APP”方便群众、服务群众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7-02 15:02:23 】 【 来源:政法金川

  为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金川县政法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本着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的理念,解决“百姓少跑一次”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702150422.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150431.jpg

  结合实际在提升综治中心功能的同时,成功开发融“一键报警、一键求助、扫黑除恶线索举报、民俗活动申请、综合治理”五大功能于一体的“平安金川APP”,该APP能让群众及时发现问题并上报,县综治中心能第一时间将问题分流到承办单位进行办理,有效提升了我县社会治理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金川县委政法委)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