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黑水教师送课本上门 抗疫路上有书香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3-18 16:22:24 】 【 来源:阿坝新闻网

  阿坝新闻网黑水3月18日讯(陈韵)为确保中小学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促进线上教学顺利开展,黑水县教育系统迅速行动,各个中小学校教师变身“快递小哥”,义务将全校学生的教材按照学生居住行政村区域分类打包,逐一送到每名学生手中,让学生在家安心学习,做到疫情防控、学习两不误。


  7.jpg


  3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色尔古寄小,学校里的老师正在分装各个年级的课本,据了解,色尔古寄小全校共157名学生,覆盖色尔古镇,瓦钵乡及石碉楼乡三个乡镇,从17号开始,学校陆续组织人员把课本送到学生手中。随着“送书车”的到来,不同年级的学生分别在不同的时间段前来领取自己的课本。

  

  现场学校的老师还进行了“小手牵大手”宣传活动,通过学生把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知识传递给家长,在潜移默化中提升群众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意识。


  8.jpg


  一份份分装完成的课本,此刻不再只是一份“包裹”,它承载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和干部老师对学生的那份爱。黑水广大教育工作者用实际行动,在条条乡村小路上书写了一段特殊的师生战“疫”情。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