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若尔盖:各中小学有序发放教材 确保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3-18 10:55:28 】 【 来源:阿坝新闻网

  阿坝新闻网若尔盖3月17日讯(尚东机)16000多名学生,近18万本教材书籍......3月14日,若尔盖县各中小学坚持"消毒防控、定点错时、分散领取、划片发放、确保安全"原则,在疫情防控期间,以最安全最有效的方式圆满完成新教材发放工作。


  5.jpg


  3月14日一大早,在达扎寺小学教材发放现场,记者看到教师和家长们佩戴口罩,家长按要求在校门口检测体温正常后进入校园。教材由学校提前进行清点、分装和消毒,家长们一一领取,从确认学生信息到登记发放,整个流程不到半分钟,简便快捷,避免了教材交接过程中的接触风险。


  6.png


  “为了配合四川省停课不停学、线上学习,咱们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发放教材方案,在3月13日早上九点半的时候,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将教材送到了学校,我们对教材进行了消毒,并将教材放到了指定位置,要求家长分时段、分年级、有序到指定地点领取了教材。”达扎寺小学教导主任林逸说道。


  7.jpg


  据了解,3月7日开始,若尔盖县各中小学校开始给学生发放新学期教材,将课本及时送到学生手中,让线上教育教学同样充满书本“墨香”。在“开学”前,积极稳妥、安全有序,急学生所急,想家长所想,进一步解决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后顾之忧,为在线学习提供了必要的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学习“两不误”。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