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实干 | 金川县公安局召开目标绩效评估工作推进会 平安微金川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23 15:28:45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6月22日,金川县公安局召开目标绩效评估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目标绩效评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同时对金川县公安局目标绩效评估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金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东升主持,在家金川县公安局党委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内勤和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派出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3152821.png


  金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东升传达学习了全州公安机关目标绩效评估工作推进会、集体约谈会和局长办公会会议精神;通报全州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形势。就我局在目标绩效中面临的问题和不足做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紧盯评估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公安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对接,提升目标绩效。


  金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富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


  一是要正视问题,找准差距。针对县局目标绩效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剖析,究其根源,认真细致的分析把握考核细则;要定期梳理汇总,加强跟踪问效和督导检查。


  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执行。全局要紧盯年度目标绩效考核,明确责任职责,认真查缺补漏;各部门、各警种要找准工作短板、症结,围绕工作重点、落实工作措施;要把州公安局的目标绩效考核和县委、县政府的目标任务搞好结合,做到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形成合力;要加强业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核对工作数据,防止战果流失、漏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队伍管理,全力推进公安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