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小金公安 | 组织开展旅店行业系统性培训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1-17 10:21:49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进一步规范旅店从业人员住宿登记工作,提升旅馆业阵地管控效能全面提升小金旅店行业管理服务水平,全力营造舒心平安的辖区社会环境。2022年1月13日,小金县公安局组织出入境、政保、刑侦、治安和派出所对全县63家旅馆业业主70余人开展业务培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7102040.png

  

  培训会上,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以PPT课件形式对入境人员护照、港澳台证件识别、旅馆业治安系统登记录入存在的问题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等业务进行了系统培训;各警种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能职责对如何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强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7102033.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117102025.png

  

  各旅店从业人员就实际操作中遇到的易错点、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通过此次培训,全县旅店从业人员深刻认识了旅店服务管理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中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责任心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小金县公安局开展此次业务培训,今后将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管理,同时强化旅店从业人员的技能培训,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积极维护小金良好形象。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