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强业务、贴实战、练精兵、铸警魂——茂县公安局扎实开展2021年大练兵教育训练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9-13 09:43:24 】 【 来源:阿坝茂县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公安机关部署的全警实战大练兵训练计划,提升全局民辅警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自9月7日起,茂县公安局掀起了全警实战大练兵训练热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3094122.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3094130.png

  

  此次全警实战大练兵教育训练活动共3期,结合提升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以集中授课、警体训练相结合方式开展培训。授课内容从队列训练、警务技战术、公安专业知识、警情处置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训练方案,瞄准薄弱项,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辅)警训练成果。

  

  “一!二!三!四!”响亮的口号,整齐的队伍,大练兵拉开了序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3094141.png

  

  队列训练:全体参训民(辅)警充分发扬吃苦不言苦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训练。

  

  体能训练:本着“科学练兵、注重实效、保证质量”的原则,采取多样化的训练方法,将趣味运动融入传统体能训练之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3094155.png

  

  集中授课: 结合日常业务工作及典型案例向全体参训民(辅)警进行理论培训,使全体民(辅)警在外强体质的基础上做到内强素质。

  

  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参训民(辅)警进行考核验收,达到了“树立旗帜、擦亮名片”的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全警大练兵教育训练活动,有效检验了全体民(辅)警前期训练成果,进一步促进了练兵热情,鼓舞了练兵干劲,提升了队伍士气,为下一步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