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正警风 、肃警纪、排风险、强队伍”理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推进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9-10 15:27:41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进一步巩固“正警风、肃警纪、排风险、强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学习教育效果,全面提升队伍风险排查意识,不断锤炼优良党风警风,理县公安局于2021年9月8日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主持,全局民辅警、职工参加,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派出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0152421.png

  

  组织全局民辅警、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论述”“陈一新在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叶寒冰副省长专题党课精神”“‘24’字新时代阿坝公安精神”等上级各项指示精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0152413.png

  

  会议组织全局民辅警、职工观看了“民警酒后交通肇事、不规范管理和使用枪支、网络删帖敛财”等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用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效果,教育引导全局民辅警、职工随时做到心中有法纪、办事有“红线”、工作有底线。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0152401.png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要站位高一层、认识深一些。全局民辅警、职工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针对性、紧迫性,全局民辅警、职工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补牢思想“漏洞”,绷紧纪律“红线”。二是排查整顿要发现早一点、行动快一步。全局各部门要切实对照问题清单,提前谋划,全面排查,早发现早整治,实现“治病救人”基本目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起监督责任、扛起管理担子,主动作为,指出问题,指明方向,管好、管严队伍。三是督察检查要措施实一级,标准严一倍。理县公安局督察部门及纪律作风整顿办要深入县局各部门开展专项督察检查,灵活方式,多样开展,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专项督察检查工作,针对警种、部门、人员差异化找问题,结合因素、表现、类别点对面溯根源,举一反三,用高度负责的态度整顿到位,用主动作为的行动保障队伍纯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0152350.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