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愿你以梦为马,只顾风雨兼程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9 16:19:22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随着2021年高考拉开帷幕,理县的莘莘学子们,迎来了人生的重要时刻,当学子们在考场上挥笔拼搏,理县公安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9161447.png

  

  考前教育 排查隐患

  

  派出所配合学校提前开展考前警示教育,讲明高考违法违纪后果,筑牢思想防线;并对校园内外环境进行再摸排,尽可能减少各类安全隐患。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9161437.png

  

  强化信息 收集研判

  

  为准确掌握高考期间的社情和治安动态,由治安大队牵头,各辖区派出所加强配合对辖区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到位。同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预防和处置群体性、突发性事件的工作预案,持续开展演练,超前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9161426.png

  

  提前准备 防患未然

  

  为保障高考考点秩序稳定,创造良好考试环境,理县公安局全警投入,全面强化治安管控,打好“阵地战”,并会同消防、综合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积极开展场所突击检查整治,做好安保防控工作。对辖区内的餐饮、网吧、酒吧、茶馆、出租房屋、旅店等公众聚集场所开展治安、消防安全大检查和噪音整治,确保不发生危及入住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案事件,为考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9161416.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9161406.png

  

  精心筹备 精细落实

  

  考试期间,理县公安局投入警力41名,设立警戒岗、巡逻岗等考场及周边安保力量,提前对周边交通进行疏导,并进行远端交通管制。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尽全力为辖区考生提供便捷服务,确保考生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9161739.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9161749.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9161804.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