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你们努力追梦 我们保驾护航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8 09:54:32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095002.png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将到来,为确保辖区2021高考安全保卫工作顺利进行,维护考场及考点周边治安秩序,保障考试顺利进行,6月6日,金川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1年高考安保部署工作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明、杨晓平出席会议,治安大队、交警大队和勒乌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民辅警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094947.png

  

  会上,杨晓平对2021年高考考前安保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高考前辖区校园周边安全检查:

  

  会后,为确保金川县2021年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高考安全保卫工作顺利进行,维护考场及考点周边治安秩序,保障考试顺利进行,为考生创造良好的氛围和公平竞争的考试环境,金川县公安局勒乌派出所对辖区及学校周边进行了安全大排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094933.png

  

  检查重点、要求

  

  民辅警重点对辖区学校环境及旅馆业和娱乐场所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监控情况、消防设施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要求旅馆业要落实好“五个必须”要求,要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便利,发生恶意打扰考生学习、休息和威胁考生安全等事项时,要及时报告。娱乐场所要控制和减少娱乐活动产生的噪声污染,为高考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094915.png

  

  此次检查共检查旅店业20家、网吧3家、娱乐场所KTV、酒水吧12家、校园周边建筑施工场所3家、高考考点金川县中学1所、张贴静音行动倡议书4张,并对金川县中学监控机房未安装降温设备下达安全整改书1份,责令立即整改。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