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绷紧弦、拉满弓 动真碰硬检验成效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8 09:18:52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理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大力度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进一步检验前期学习成效,理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督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091611.png

  

  6月2日晚,组织城区机关、部门紧急集合,要求民辅警、职工限时到达指定地点接受饮酒、吸毒检测。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091557.png

  

  6月3日,理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带领教育整顿办、督察大队人员组成督导小组,分片区同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督查。

  

  督查小组认真查看了各科所政法队教育整顿工作台账,重点对自查自纠情况、谈心谈话情况、线索核查台账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091547.png

  

  通过在办公室、办案区、视频监控室、宿舍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地毯式”检查,对各部门值班备勤、环境卫生、队伍管理、警容风纪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091534.png

  

  6月4日下午,理县公安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专项检查情况通报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从典型案例看如何理解和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六大顽瘴痼疾”整治典型案例》,通报了6月3日督查情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091526.png

  

  副县长、公安局长泽周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进行再推动再安排。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091502.png

  

  泽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回顾前期工作,坚定信心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二是要客观认识不足,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三是要紧扣工作要求,明确目标细化工作任务。

  

  泽周指出,查纠整改工作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环节,查纠整改的成效直接关系到全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最终的评估验收,关系到理县公安队伍的长远健康发展,希望全局民警职工在思想上要绷紧弦、拉满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动真碰硬的担当精神、从严从实的工作状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持续保持严阵以待的姿态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推动理县公安工作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