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逐梦扬帆 为梦护航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8 09:03:27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理县公安局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为切实维护理县2021年高考期间社会治安稳定,努力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平稳的社会治安环境,6月4日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护航高考”清查行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090053.png

  

  行动前,理县公安局党委特别强调各参战警种要明确人员分工和清查范围及对象,务必要清楚此次大清查是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的重要行动,全力压缩违法犯罪空间,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平稳的社会治安环境,做到文明执法,清查时不留死角,把各类隐患苗头扼杀在摇篮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090043.png

  

  行动展开后,各警种同步开展清查行动,重点对宾馆旅店、出租房、网吧、娱乐场所等重点部位开展清查整顿,针对各行业场所内人员的实名制落实、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090017.png

  

  同时,交警部门在主要街道、路口开展查缉工作,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最大限度挤压了违法犯罪空间,切实增强对社会面的震慑力、管控力和现行违法犯罪的预防、发现和控制能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8085955.png

  

  此次清查行动,共计出动警力65人、警车17台,检查旅店业22家(查处未按实名制登记旅店业1家),检查烧烤店20家,检查KTV5家、网吧2家、洗脚房1家、工地1处、检查流动人口39人,盘查人员30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2起,饮酒驾驶1起。

  

  温馨提示:在国家教育考试中组织考生作弊,向考生提供试题、答案,代替考试,出售、使用无线作弊器材等行为,均涉嫌犯罪,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同时,理县公安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防范意识,切勿轻信网上各种“包过”“保过”“真题”的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