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理县公安局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3 09:01:48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切实加强思想发动,让全体民辅警打开心结、放下包袱,6月1日,理县公安局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在家局党委成员、全局民辅警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化文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各所队。


sendpix3.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陈一新同志在全国教育整顿办第三次主任会议暨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郭声琨同志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央督导组片区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好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承下去>重要文章的通知》《李世成同志在第一批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激励我们永远奋斗》《理县公安局学习刘安同志先进事迹》,通报了《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对阿坝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情况反馈》。


sendpix4.jpg

  

  泽周指出,全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全体民警、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训词精神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抓好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提升理县公安队伍的政治素质、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纪律作风。

  

  泽周强调,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推进,县局教育整顿办和各部门在自查自纠环节中,要紧紧围绕六大顽瘴痼疾开展工作,找准问题、深入问题、彻底整改,为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夯实基础。

  

  泽周要求,要把握好谈心谈话的方式方法,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开展谈心谈话要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严禁走过场、走形式,要围绕民警、职工自身存在的顽瘴痼疾问题和其他违纪违法行为谈,紧盯关键“提醒谈”,起底案件“重点谈”,带着线索“直面谈”,讲明利害“感召谈”,把握时机“及时谈”。谈话中,对前期已主动交代问题的人员要直面指出谈,深挖问题“背后原因”,推心置腹规减劝告,讲明利害,帮助挽救,促使其主动讲清问题,争取主动同时,勉励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督促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整改和注意防范。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