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理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庆祝党建100周年安保维稳部署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3 08:58:22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6月1日,理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庆祝党建100周年安保维稳部署会,在家局党委成员、全局民辅警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化文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各所队。


sendpix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刘飞常务副局长在全州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建党一百年是国家头等大事,理县公安局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在重大政治考验面前保持政治定力,全力以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sendpix2.jpg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的各项工作,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实际问题,补齐工作短板,深挖工作潜力,更好的提高全局整体实力和战斗力;二要聚焦重点,攻克难点,持续强化研判,强化监督落实,以最强组织保障压实安保维稳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地见效;三要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各部门要以身作则,层层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