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参观交流拓思想 相互学习促提升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3 08:52:32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6月1日,壤塘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交流组一行到理县公安局参观学习交流。


sendpix0.jpg

  

  交流组先后来到县局治安大队、城关派出所,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对理县公安局治安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城关派出所负责人向交流组介绍派出所基本情况和勤务模式,对创建“枫桥式”派出所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和具体原因做出剖析。

  

  随后,交流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民爆物品末端管控、e治采的使用、基层治理、社会治安防控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探讨。

  

  壤塘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城关派出所请教了壤塘县公安局在矛盾纠纷多元化调解方面的经验做法,交流组进行了全面详尽的分享。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为共同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