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马尔康市公安局局长到看守所当一天“所长”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1 15:58:5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监管工作,提高监管民警执法水平,确保监所绝对安全,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30日,马尔康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朝军到看守所开展“每年当一天看守所所长”活动,亲身体验监管工作,现场调研并研究解决监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sendpix47.jpg

  

  当日,刘朝军副市长深入到看守所实地查看综合岗、教育岗、内巡岗,详细了解各岗位工作流程及勤务模式。

  

  与监所民警进入到各监室对在押人员进行逐一点名,了解在押人员“一日生活制度”的落实情况,思想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一日三餐就餐等情况,对在押人员的生活物品进行翻阅检查。

  

  在监控室,对监控岗民警的值班工作情况进行了解,查阅了监控民警的值班台帐及勤务模式的运转情况,了解了目前看守所监控设施设备的使用运转情况,对工作存在的问题现场批评指正要求立行立改。


sendpix46.jpg

  

  朝军副市长要求,加强民警的管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牢记“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在押人员的管理,严格按照监管工作要求做到“四熟知”,切实掌握在押人员的思想状况,及时解决在押人员在羁押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加强教育整顿活动的开展,加强监所业务知识的学习,学以致用,适应新形势下监管工作的新要求,提升监管队伍正规化水平,锻造监管铁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