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同岗同勤零距离 当一天“所长”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1 11:36:08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切实增强看守所规范化管理和基础保障能力,扎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泽周到看守所当一天“所长”,亲身体验感受监管执法工作环境全面了解、掌握监管情况,现场为监所解决实际困难。


sendpix16.jpg

  

  当日,泽周逐一巡视监控室、收押室、管教谈话室等工作岗位,了解掌握各个岗位的工作内容及职责。

  

  泽周查看了所内工作运行、日常勤务管理、医疗卫生保障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在押人员的生活、学习和一日生活制度落实情况,并与在押人员进行集体谈话。

  

  在听取了看守所负责人对近期监所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泽周指出:希望监管民警以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打牢民辅警思想基础,筑牢安全防线;把握管理重点,不断加强人性化管理和精细化管理。

  

  泽周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监所安全的各项制度。全所民辅警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提升工作标准,履职尽责、恪尽职守,精细化、规范化管理监所,全力确保监所安全。二是要密切掌握在押人员的思想动态。加强对在押人员谈话教育工作,密切掌握在押人员的思想动态,切实做好心理疏导。在对在押人员严管的同时也要加强思想上、生活上的关心关爱。三是要充分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进一步完善自然灾害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建立健全应急协调联动和快速反应机制,及时联合武警开展应急演练,切实增强预案的针对性、实战性和可操作性,确保信息畅通、行动迅速、处置得当。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