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阿坝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庆一行莅临理县公安局调研督导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1 11:33:05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5月28日,阿坝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庆一行莅临理县公安局调研督导工作。


sendpix14.jpg

  

  张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先后对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看守所工作情况进行调研。重点对理县公安局在执法规范化建设、社会面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专项行动推进情况的相关台账资料进行查阅。


sendpix15.jpg

  

  张庆要求,一是以重要节点为抓手,科学研判,确保大局稳定。建党100周年临近,要针对辖区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特点,立足实际,提前进行科学研判,充分开展风险评估,积极谋划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主动勤务,确保辖区社会大局平稳。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提高民辅警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安全意识,严格内部监督、强化执纪问责,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纪问题发生。三是加强监所管理,切实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细化工作,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消除管理死角和安全隐患。做好监所安全文明管理工作,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