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金川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5-28 16:46:07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NVQPQ@CU1{H99}4)M~JR%E.png


WSXJ`FQF93{I39D7)CQ~PV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 5月27日,金川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金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东升主持,在家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的方式开至各基层派出所。


7[XISD$OUMHY(7[$VW3T${Y.png

  

  金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东升组织学习《全国教育整顿第三次主任会议暨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及上级相关文件。


1FDI[{Z%F~_70ZDQ@[O}L]E.png

  

  金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从亮安排部署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禁毒、政保工作及“昆仑”专项行动。


GRU8{0_T{(~APJ4LJXG]CYA.png

  

  金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明安排部署派出所基础工作。


I~4PA`@AW877H[KFN@HTU]X.png

  

  金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杜垚解读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对党忠诚教育摆在第一位,一刻也不能放松党性修养和锻炼,永葆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治本色,筑牢防腐堤坝。二要坚持民意导向。要把学习教育环节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整个教育整顿全过程,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职责,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社会大局的生动实践。三要坚持严纠实改。要强化责任担当,敢于直面问题,勇于纠正错误,抓深抓实“三个规定”,规范公安机关执法权力运行。要坚持“查改治建”一体推进,细化程序,推动建立长效长治,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四要坚持统筹结合。要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公安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紧密结合,全面提升执法司法水平,以金川公安铁军形象护航金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咬定队伍教育整顿不放松的决心,打造金川公安队伍新形象。五要抓好工作落实。各警种、各部门认识上要上位,思想上要挂号,措施上要有力,作风上要严谨,高度重视、高度戒备、严明责任,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近期重点工作。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