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男孩失足滑落路坎昏迷不醒 民警联合消防紧急救援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5-24 15:12:43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5月21日下午14点52分,茂县公安局富顺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富顺镇红旗桥附近有一名男孩失足滑落路坎,请求民警救援。接警后,茂县公安局富顺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前往事发地点开展救援工作。


@(4XLG8RLTZY_[(YOZUU7(9.png

  

  由于男孩滑落路坎位置地形复杂,路坎下方为大约15米的陡坡,陡坡下方为涪江,富顺派出所民警一边开展搜救工作,一边联系富顺消防站协助开展救援工作。


9`PTVK8CH])))%6JYRRF8Z4.png

  

  5分钟后,民警和现场热心群众在路坎下的草丛中找到了失足滑落的男孩。由于路坎下方的坡陡且高,男孩滑落至坡底草丛中后昏迷不醒,民警和赶到的消防队员赶紧将男孩送往富顺卫生院检查。


ZC{85S_VYL8WHP`IA)$]L9Q.png

  

  富顺卫生院的医护人员对男孩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孩子除皮肤擦伤之外并无大碍,此时,男孩也醒了过来。民警经过询问以及孩子背包内一张写有电话号码的字条,联系到了孩子的家人。孩子的家人赶到富顺卫生院后对民警以及消防队员的紧急救援表示万分感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