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阿坝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甘梅一行深入小金县走访慰问基层一下民警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2-08 14:54:06 】 【 来源:小金平安

  2021年2月4日,受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贵强委托,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甘梅一行深入小金县开展新春慰问活动,送达州公安局党委对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及家属的关心关爱。州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赵文才、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甲歌,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康彬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08145647.jpg


  甘梅书记一行深入看守所、交警大队、美兴派出所等基层所队,详细了解了各部门春节期间值班备勤警力安排,询问了各部门值班人员春节期间生活安排,代表州公安局党委向基层一线民(辅)警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甘梅书记勉励大家,要在合理安排值班勤务的基础上,坚守好工作岗位,履行好职责使命,维护好社会稳定,守护好一方平安,保障好人民安宁。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