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阿坝县公安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1-11 17:12:30 】 【 来源:阿坝县警讯

  2020年7月,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微信图片_20210111171407.jpg


  1月10日,阿坝县公安局开展了“首个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夯实人民警察“绝对忠诚、执法为民、崇文尚武、敢打硬仗”的思想根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


  “中国人民警察节”是在国家层面专门为人民警察队伍设立的节日。今天上午8时30分,阿坝县公安举行警旗升旗仪式。虽然室外气温低至零下,但整齐列队的民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护旗手高擎警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警旗到达升旗台。全体人员集体向警旗庄严敬礼,伴随《人民警察向前进》的歌声,红蓝相间的警旗第一次在阿坝县公安警营徐徐升起、猎猎飞扬。面对迎风飘扬的人民警察警旗,全体民警面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掷地有声。


微信图片_20210111171410.jpg


  在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中,阿坝县公安除了举行警旗升旗仪式,还通过“110”宣传、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文艺晚会等形式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展示公安形象、密切警民关系,切实增强全体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励全警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建设美丽富饶高原商城再立新功。


  你们用青春与热血谱写的每一页文字,都在天地间彰显一个永恒的主题:国家安危,公安系于一半。向你们致敬!向长期关心公安事业的离退休老干部致敬!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